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8644]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早春时节“骨病春治”正当时!

早春时节“骨病春治”正当时!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3/7 15:49:33 By 袁小栋 阅读(5328)

中医理论认为:春季为“发陈”的季节,万物经过严冬的潜藏,到春季就会出现欣欣向荣的景象,推严冬之陈,出春生之新,万物以容,天地俱生,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阳气开始蓄积,身体的各个部位元素需求旺盛,在此时因顺应天地之气,补不足,从而达到健康的生理平衡,此时若骨病,更是事半功倍,更快,花费更少,为难治久性骨病的时机,所以我们又可以称之为“骨病春治”。

骨病的类型很多,常见的有骨质疏松、关节炎、颈椎病、骨质增生等。症状是关节肿、痛、积液、僵直、增生、骨刺、骨折、骨坏死、骨折不愈合、活动艰难等,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危害。

保持锻炼

要注意锻炼动以养阳、安卧静以养阴,节制性欲,不要作劳,有益肝肾,以壮筋骨。保持适度锻炼,不光可以通血活络,增强体质,还能,恢复身体机能。

防寒防潮

早春应注意保暖,尽量选择向阳居室,保持室内清洁干燥,避免潮湿、阴暗的环境;常开窗通风,但避免直接吹风;平时洗手洗脸宜用温水,晚间用热水烫脚,以促进血液循环;关节处要注意保暖,局部可用护膝、护腕、长袜或手套等,鞋袜潮湿应及时更换,避免直接接触冷藏品或冰柜。

合理运动

应在控制饮食的同时增加活动,减轻体重,这有利于减轻关节负重,减少关节上的压力和磨损程度。正确适当地锻炼,可以预防、延缓和减慢骨性关节炎的进程,而不当锻炼可加重骨性关节炎。

中医调理

传统中医手法多以通络为核心目的。像针灸,火罐主要通过调理人自身的神经功能来起到作用。而且无数临床证明:针灸,火罐对头痛、关节炎都有很好的疗效。

适度

体重的增加为关节增添了额外的负荷,大多数肥胖者均伴有膝骨关节病变,常见部位集中于关节内侧软骨,尤其缺少运动的肥胖者更易患此病。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我国腰椎间盘突出患者已经超过2亿,而因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生活自理能力丧失仅次于心脑血管疾病,同时我国约有1.3亿的人群遭受颈椎病的困扰,导致下半身瘫痪等悲剧,同时因膝关节的各种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痛风等更是不计其数,这些骨病现代医学仅仅通过控制症状,或以激素类进行控制,但是其毒副作用更是非常,所以对于有颈椎,腰椎,膝部,踝部等相应的骨病应及时检查就诊,以免耽误病情。

如果您已经患有风湿骨病,切忌拖延或盲目,需要在明确自身病症状况的前提下,采用专业的中医外敷诊疗,才能早日恢复健康。

皇金御方膏药产品,以百年传承中医膏方为基础,渗透快、吸收良,能够针对肩周炎、膝关节炎等风湿骨病,实现指向性诊疗。老膏家膏药在作用于病处时,透过人体对应穴位,能够快速深入病灶处,透穴拔毒,祛除引起风湿骨病的外邪,养骨生髓,排除导致病变因素,最终风湿骨病。

关键词:珀彩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