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5949]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珀玉泉小淘米——呵护你的秀发!

珀玉泉小淘米——呵护你的秀发!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3/20 10:23:32 By 袁小栋 阅读(5194)

珀玉泉小淘米传承红瑶养发古方,运用“养 、润、新、生”独特的植物配方原理,以发酵糯米作为提取原液,再融入多种植物成分,结合高科技萃取植物精华技术研制而成,可以达到滋养、润发、健发、去头屑,从而使头发乌黑光泽,强健浓密,柔润如丝。

珀玉泉小淘米养发护发五部曲

珀玉泉小淘米传承红瑶文化工艺千年古方养发洗护,瑶家秘方养发精髓,运用“养”“润”“育”“新”“韧”的五部曲,精选上层的中草药材精华,精制而成。

部:“养”

珀玉泉小淘米采用当地地道中草药材,性质温和、充分滋养毛囊及头皮,加速增长新生洗发,并在发丝形成透气保护膜,抵御外界污染,由内而外散发秀发光泽。

第二部:“润”

珀玉泉小淘米精选稻米发酵淘米水,深度滋养每一根发丝并快速补充秀发缺水现象,瞬间抚平毛躁、开叉头发、让每一根头发都能能够吸足水分养分达到柔顺顺滑的效果。

第三部:“育”

珀玉泉小淘米内含丰富的首乌提取液,通过与淘米水充分的发酵,乌发、益精血、乌须发、有效改善白发、脱发、等疾病,能够快速止痒、除油、去屑、脱发效果显著!

第四部:“新”

珀玉泉小淘米优选首乌、皂角、糙米、山泉水、经过火塘烘烤充分发酵提取原液,通过毛囊渗透补充每一根头发所需要的营养,深度清洁毛囊、平衡头皮水油成分,加速头发生长,能够达到头发新生的神果。

第五部:“韧”

珀玉泉小淘米长时间使用强健秀发,滋养头皮根部毛囊更加牢固,让秀发富有柔顺强韧之功效。

珀玉泉小淘米养发护发“五大步骤”

珀玉泉小淘米传承红瑶文化工艺千年古方养发洗护,洗发正确让你清爽整个四季。想演绎出时髦秀发,就需要健康的头皮和头发遵循珀玉泉小淘米洗护五大步骤:“挤”“按”“柔”“留”“冲”,拥有健康头皮和秀发不再是问题。

珀玉泉小淘米步骤:“挤”首先是用温水打湿头发根据每个人秀发长短,将适量的挤压珀玉泉小淘米洗发乳只用取一元硬币大小的量均匀的涂抹在头皮上即可。

珀玉泉小淘米第二步骤:“按”其次是将洗发乳抹到头上从头顶开始,然后顺着头发往后到脖子,直到发梢。注意你后面不容易看到的头发。然后用手按摩头皮,利用3-5分钟的时间,让头皮舒展滋润发根底部修复保护受损头皮。

珀玉泉小淘米第三步骤:“柔”再次就是轻柔柔出丰富的泡沫更是重要。用2-3分钟的时间,揉出丰富的泡沫进行头皮再次的柔,达到头发发根部。更好的让头皮健康呼吸吸收营养。

珀玉泉小淘米第四步骤:“留”就是将小淘米修护护发米霜停留在头发3-5分钟有益吸收即可,时间不易过长。

珀玉泉小淘米第五步骤:“冲”就是冲洗头发。用温水至少一分钟将洗发水完全冲洗干净,以免头皮上有残留洗发水。健康养发护发秀出美丽动人秀发就是按照珀玉泉小淘米五大步骤来修护做,还你青春靓丽美好时光。

珀玉泉小淘米洗护套装通过高科技萃取植物精华技术研制而成,专业养发护发首选品牌。还原秀发健康之美,来自天下长发村的千年古方平凡心,铸不凡 ——珀玉泉、小淘米全国招商,有意向代理者可免费邮寄试用!

关键词:珀玉泉小淘米 珀玉泉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