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8527]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皇金御方:让筋骨通络祛痛

皇金御方:让筋骨通络祛痛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6/26 9:59:12 By 郭永丽 阅读(6001)

骨病患者往往最怕过冬,湿寒的敏感刺激常让他们寒彻骨,痛锥心,而一到夏天,温度高了,疼痛轻了,患者也放松了的“警惕”。然而,夏季是骨病的时期,因为骨病属于寒症,而夏季温度高人体阳气旺盛,血液循环加速,身体的代谢功能增强这有利于逼出体内不利骨病的寒湿之气。同时,细胞新生功能加强,骨细胞数量也会随之增加,血液加速流动又带来充足的营养,带走大量的体内垃圾,这会给骨病的康复创造一个优越的环境,的吸收会比其他季节更充分。

腰疼、腿疼、老风湿、老骨病年年治,为啥还会年年来?

往往骨病人群在夏天不疼了就不继续调治了,这其实是错误的,天热了也要防寒保暖,不疼了也要继续营养保健。

错误一: 天气热了,就不再防寒保暖了

众所周知,骨病大多属于寒症,是由于气滞血瘀,在加上风、寒、湿等邪气入侵所致,夏天气温高,往往是貌似“喜热怕冷”的骨病的潜伏期。如果此时不注意防寒保暖,等到秋风一起,外寒再来时,症状就会表现出来,而且是一年比一年加重。因此,即使在夏季,骨病人群也要特别注意防寒保暖,别为了一时痛快,大肆地畅饮冰凉饮品,一定要注意防暑湿,还要特别注意保暖,尽量避免空调电风扇直吹身体。

错误二: 夏天不疼了,就停止营养保健了

夏季骨病不疼了,许多人好了伤疤忘了痛,停止了对骨骼的营养保健。其实骨骼一直都在进行着新陈代谢,将吸收到的营养回储到骨头里,令骨质坚硬紧密。而夏季肠胃吸收比冬天活跃,对药效的提升也有加速作用,病灶部位处于弱势局面,更易于集中攻破。因此,即使夏季不疼了,更需要对骨骼的营养保健,的养护骨骼,会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错误三: 关节不僵了,就不再适当运动了

夏季气温高,气血顺畅,骨病自然减轻,但也要有适量的运动。经常运动可以改善血液循环,让骨骼获得充足的营养,使各关节保持较大的活动范围,这个样,关节软骨受力均匀,可防止软化,还可以使肌肉、韧带强而有力,而且能固定关节,加强坚固性,并促进润滑液分泌,发挥营养关节的作用。因此,夏季运动不可缺少,这样,才能养出健康骨骼。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

一、产品名称: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

二、主要成分:红花、制川乌、乳香、威灵仙、三七、元胡、全蝎、血竭、冰片等。

皇金御方膏药适用范围: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腰肌劳损、骨质增生、肩周炎、骨刺、坐骨神、关节炎、风湿、落枕、跌打损伤等疼痛病症。我们膏药治病的原理是让骨头吃药,通过穴位直接给药。达到化淤、消炎消肿、祛除疼痛、散寒,去湿 ,舒经活络、祛除风邪湿气,从而实现阴阳平衡。

三、皇金御方膏药使用方法:清洗不适处,贴敷本品,1-2天更换1次,3盒为一小疗程,5盒为一大疗程(1年之内轻微的病症适用小疗程,1年以上比较严重的病适用大疗程)。

四、皇金御方膏药批准文号:黔卫计健用证字(2012)第0003号。

五、皇金御方膏药的六大特点:

1、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800年祖传秘方

2、手工熬制配方精妙、地道中草药材

3、既有传统黑膏药的疗效,又有新型膏药的干净、方便。

4、一贴无效退款

5、风湿颈肩腿痛30分钟,康复率达95%左右

6、药效直达病根,热度可持续24小时。

六、为什么皇金御方膏药对颈肩腰腿疼痛的率能达到95%?

那就是我们膏药的精华,与我们其它膏药的不同之处:

1.我们配伍精妙,它经过了800多年的临床实践应用。

2.我们用的药材全部选用全国各地,地道野生品种,我们绝不滥用劣药和假药。

3.该用什么贵重药材就用什么贵重药材,该用多少量就用多少量,我们绝不敢偷工减料。

4.我们将药材经高科技提炼浓缩,几斤中药材才能提炼出一张大膏药,所以说,我们制造出来的传统膏药的“药气”极其强大,并拥有极强的“穿透力”。这四点是皇金御方李聚奎膏药治病的精华和重点。

关键词:皇金御方 郑州珀彩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