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8827]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护发小知识,这些护发秘诀你一定不知道!

护发小知识,这些护发秘诀你一定不知道!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8/15 10:22:10 By 刘晨朋 阅读(4866)

最近早上起床的你是不是这样的?

头发干枯毛躁,掉发、头发干燥,还易脱发。

可以说是非常扎心了,

说好的一梳梳到底的长发,

为什么要中途变卦?拿什么拯救你的“秀发”!

在这种烈日炎炎的季节里,坚决不能因为发型而影响了个人的形象。那么如何才能拥有一头柔顺光滑的靓发呢?那当然是,洗发+护发,全方位呵护!

一、洗发篇

很多小仙女都会纠结于多久洗一次头发才是最合适的,其实并没有严格的规定,理论上来说,只要适合自己的生理习惯,觉得舒服健康就好,科学健康的洗头频率,要根据不同的发质和季节而定。

1.油性头发

油性头发皮脂腺分泌旺盛,夏天炎热会加重出油。如果不及时清洁,会堵塞毛孔,不仅头发油腻腻影响形象,自己也会觉得非常不适。因此,油性头发可以一天一洗,洗发的时候需要配合温和的洗发水,碱性太强的洗发水会对头皮造成的刺激,加速对头发的伤害。

2.干性头发

对干性发质来说,出油和脱发不是他们的困扰,由于皮脂分泌少,毛躁、干涩、头痒和头屑才是他们的敌人。因此,应该适当降低洗头频率。以2-3天洗一次为宜,建议用弱酸性的洗发水进行适度的清洁,减轻对头皮的负担,并结合使用护发素为头发进行滋养。

3.中性头发

在所有的皮肤中,不油不干的中性肤质是最招人恨的,因为她们就是所谓的“天生丽质”。同样,中性头发的姑娘们,多久洗一次头就看心情吧,只要你们开心就好!

每个人的发质是不同,各位小仙女在洗发的同时也要根据自己的发质来选合适的护发产品。

二、护发篇

好的洗发习惯会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而正确的护发方式可以让你拥有一个人人都羡慕的秀发:

1.洗头水温不能过高

洗头时,水温过高会损伤毛鳞片和头皮,对油性油皮来说,高温还会刺激皮脂腺,加重头皮出油。最适宜的洗发水温,应控制在38℃-40℃之间。

2.洗完头尽快擦干

头发湿湿的时候,我们的毛鳞片是打开的状态,不管是头发表面还是发根都处于比较脆弱的状态。建议大家洗完头发之后,要尽快的用吸水性好的毛巾擦干,不要大力搓揉。避免对头发的伤害。

3.洗发水不能直接倒在头发上

将洗发水直接倒在头发上,它的皂质成分容易损伤发根。先将适量洗发水倒入掌心,加入适量温水揉搓起泡后,用泡沫清洗头发。

4.正常的生活作息

充足的睡眠可以促进皮肤及毛发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代谢期主要在晚上特别是晚上10时到凌晨2时之间,这一段时间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发正常新陈代谢。反之,毛发的代谢及营养失去平衡就会脱发。建议:尽量做到每天睡眠不少于6个小时,养成定时睡眠的习惯。

5.珀玉泉小淘米

珀玉泉小淘米套装洗护套装,,纯天然,原生态、原工艺、原文化来自我们广西龙胜红瑶的千年古方,用淘米水和老姜,首乌,茶果,皂角,人参,猪苓等草药提取液,历经56道工艺而成,对头发干枯毛躁分叉打结,脱发白发头痒头皮屑效果显著。

1、天然的老姜提取液:老姜具有杀菌的作用,生姜的姜辣素进入体内,能产生一种抗氧化本菌,他有很强的对付氧自由基的本领。

2、山茶果精华:山茶果中含有茶皂素,蛋白质,天然油茶等,长期使用止屑、止痒去油、杀菌,修复受损发质的功效。

3、首乌提取液:何首乌又名紫乌藤,是乌发养发的传统中药材,何首乌健发护根,滋养发根,功效一直被广泛运用于各种古方养发中,被民间誉为乌发仙草。

4、皂角提取液:皂角又名皂荚具有清热化湿,减少多余脂肪的功效,有效抵抗外部污染,保持发丝PH值平衡。

5、发酵淘米水:精致大米发酵而成的淘米水,含有多种维生素,氨基酸,高矿物质元素等营养成分,是最天然,最健康的养发精品。

珀玉泉小淘米遵循瑶家千年传承,生态养发,弘扬传统养发精髓

珀玉泉小淘米传承红瑶文化工艺千年古方养发洗护,瑶家秘方养发精髓,运用“养”“润”“育”“新”“韧”的五部曲,精选上层的中草药材精华,精制而成。

关键词:护发小知识 护发秘诀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