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8609]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珀玉泉小淘米,瑶家千年传承古方养发

珀玉泉小淘米,瑶家千年传承古方养发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8/11/23 14:38:58 By 黄亚磊 阅读(7248)

现在人生活节奏快,生活质量要求高,相对日常生活用品洗发护发用品也是比较高。头发护理是我们每个人必须要面对的问题,频繁烫发导致头发油腻、干枯、毛躁、发黄、开叉等问题,很多人出现脱发、掉发、长头屑、白头发、少白头,年纪一大更是厉害,头发大把大把掉,有的出现秃顶,六七十岁之后,就只能一头白发,甚至是掉光。这是很多人面临的头发护理难题!

珀玉泉小淘米传承红瑶家秘方养发精髓,运用“养”“润”“育”“新”“韧”的五部曲,精选上层的中草药材精华,精制而成。

源自世界著名的龙脊梯田稻米淘米水,采用当地纯净山泉水通过火塘烘烤加热,让淘米水充分发酵,加上当地中草药。每一道工序都是瑶家千年不变的传承,调配出不惧岁月变迁依然保持乌黑浓密秀发的洗发秘方。

珀玉泉小淘米遵循瑶家千年传承,生态养发,弘扬传统养发精髓。

珀玉泉小淘米是由一款优质稻米发酵制作,制作流程及原料采购全部公开化、透明化,促进血液循环,加快头皮新陈代谢,同时能够抑菌、、防脱、育发,在最初使用它的时候,偶而会出现头屑,头痒,头油,或者掉发的情况。(均是正常)

注意事项:

1、珀玉泉小淘米洗发水前半个月必须要坚持每天使用(男士),(女士两天一次),10%的人士,前几次使用时掉发数量会较以往增加,请不要害怕而停止使用。这是淘米水清洁毛孔促进新陈代谢的天然功效在发挥作用,脱落的都是在毛囊里坏死或不健康不稳固的毛乳头的毛发,好比我们身体上面的伤口结疤后,去洗个热水澡就很快脱落了,这就是新陈代谢加快后的效果,一般半个月以后脱发会快速停止,25天以后就会开始生长全新健康的毛发,90天左右就会有非常明显的增发效果,建议使用前后用照片对比,密发和增发效果足以让您惊奇--部分是开始很好中间出现症状因人而异的。

2、珀玉泉小淘米洗发水使用期间,建议少熬夜,烟、酒、咖啡适量饮用,保持充分睡眠,少食油腻和辛辣食品,多食蔬菜水果粗纤维等食品,保持大便通畅,每晚临睡前用大板木梳稍加用力梳理按摩头皮100-150次,这样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效果更加明显,如因生活习惯和工作关系无法做到以上事项,请延长增发密发疗养时间。

3、珀玉泉小淘米洗发水,头皮若分泌油脂过度旺盛,可在使用洗发露洗发时多清洁一次,将清洁泡沫在头皮上停留时间延长三分钟左右,然后冲洗干净即可,并避免使用化工类护发造型产品接触头皮。

4、清洗完头发后把多余水分用毛巾擦拭干净,再进行涂抹发膜效果更佳。

珀玉泉小淘米洗发水洗完头发之后,务必要把头皮用吹风机吹干,不能让头皮自然干,因为头皮长时间停留水分容易造成细菌滋生,细菌都是在潮湿的环境里滋生出来的,所以必须要把头皮吹干,不然很容易造成头皮炎症和头皮瘙痒的各种细菌感染性问题!!!千万不要听取什么吹风机会造成头发受损等问题,头发有一定的温度承受能力的,再加上珀玉泉小淘米护发米霜给头发的保护,所以大家可以不要担心吹风机对毛发的假性伤害。

关键词:珀玉泉小淘米 瑶家 养发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