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5951]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2019郑州高端美博会震撼开幕,珀玉泉小淘米火爆全场!

2019郑州高端美博会震撼开幕,珀玉泉小淘米火爆全场!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4/13 11:23:11 By 小牛 阅读(5211)

2019郑州高端美博会已于4月13日在郑州CBD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据了解,此次美博会总共为期三天,旨在为推动我国美容化妆品业与国际化接轨,促进同行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创新美容业档次与品牌,为美容业提供一个创新、开放、发展的广阔空间!

珀玉泉小淘米美博会现场

打铁还需自身硬,签单还需效果好。珀彩集团为了展现自己的企业形象,特别邀请到了160位大咖级别的运营创始人为之倾情助阵,同时还有来自原产地的嘉宾亲临现场惊喜助阵。

珀玉泉展位上,与瑶族长发美女来张自拍合影

此次郑州美博会亮点纷呈,各个品牌与企业争奇斗艳,其中非常令人瞩目的莫过于珀玉泉小淘米!珀玉泉小淘米遵循瑶家养发秘方传承,生态养发,弘扬传统养发精髓。

珀玉泉小淘米展位,座无虚席

珀玉泉小淘米精选人参、皂角、何首乌等天然中草药成分,萃取优质稻米发酵而成的淘米水精制而成,长期使用能够使头发乌黑光泽,强健浓密。作为一款天然健康的洗发水,珀玉泉自上市以来就获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追捧!

珀玉泉工作人员为客户介绍产品

在此次郑州美博会上,珀玉泉的展示区前,人头涌动,络绎不绝!咨询人员持续爆满!珀玉泉小淘米太火爆了!据悉珀玉泉小淘米80%以上的代理都来自于体验!亲自体验过试用装的朋友们,无不对珀玉泉小淘米的效果赞不绝口!

刚开展,珀玉泉展位上便迎来大量客户前来咨询

珀玉泉之所以能够受到这么多朋友的喜爱,首先是其质量过硬,效果突出;其次,做微商一定要选好产品,洗发水就是个不容错过的选择!

洗发水人人都要用,上至80岁老人,下至3岁小孩,每个人都不能少!而且没有淡季,一年四季都需要!需求量大,用户广,自然更好卖!

现场签单超百家,珀玉泉火力全开,门庭若市!

仅仅1天时间,珀玉泉吸引了数万的客流量,展会成绩可喜可贺,现场人潮涌动,大量客户、海量订单,签到手软,在一众展馆中脱颖而出。

如果你不甘心只赚死工资,想要在工作之余有一份额外收入!

如果你不情愿做个家庭主妇,想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如果你对未来有更高的追求,想要获得财富自由,走向人生!

珀玉泉小淘米就是你的好选择!

郑州美博会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想要了解珀玉泉小淘米,对珀玉泉小淘米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您亲自前来体验!

4月13-15日,欢迎您的到来,珀玉泉小淘米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C馆C7等着你!

关键词:珀彩 珀玉泉小淘米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