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品牌:皇金御方

 浏览量:[148466]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哪儿痛贴哪儿,SO easy!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哪儿痛贴哪儿,SO easy!

来源: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日期:2019/7/5 15:23:40 By 小牛 阅读(4899)

有时候身边的朋友会抱怨,说腰疼,生活和工作都受到了影响,挺烦。一般来说,常见导致腰疼的原因往往是腰间盘突出或腰肌劳损,但大部分人以为这些都是小事。殊不知,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也会导致腰、腿疼。那么,关于腰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疼痛怎么办?如果已经尝试过很多方法,贴过很多种膏药,均无效果,那么请你来试试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源于民间秘方历史悠久,以入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迄今已有数百年历史,精、技、德、高誉满全国,蜚声海外,是祖国中医学宝库中一颗璀璨明珠,是医学界乃至民间几乎失传的炼制技术,配方独特、疗效稳定,以大而厚闻名于世,可靠。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

主要成分:红花、制川乌、乳香、威灵仙、三七、元胡、全蝎、血竭、冰片等。

皇金御方膏药让骨头吃药,通过穴位直接给药。达到化淤、消炎消肿、祛除疼痛、散寒,去湿 ,舒经活络、祛除风邪湿气,从而实现阴阳平衡。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适用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腰肌劳损、骨质增生、肩周炎、骨刺、坐骨神、关节炎、风湿、落枕、跌打损伤等。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特点:手工熬制配方精妙,地道中草药材,既有传统黑膏药的疗效,又有新型膏药的干净、方便。

药材全部选用全国各地,地道野生品种,绝不滥用劣药和假药。该用什么贵重药材就用什么贵重药材,该用多少量就用多少量,绝不偷工减料!

将药材经高科技提炼浓缩,几斤中药材才能提炼出一张大膏药,所以制造出来的传统膏药的“药气”极其强大,并拥有极强的“穿透力”。

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使用方法:

清洗不适处,贴敷本品,1-2天更换1次,3-5盒为一疗程。

皇金御方膏药批准文号:黔卫计健用证字(2012)第0003号。

关键词:皇金御方筋骨通络帖

联系方式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珀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